樓主: 阿狸

[最新] 阿狸慶生會の第二擊:討論區回帖【搶樓層】大抽獎 !

  [複製鏈接]

1

主題

0

好友

39

積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發表於 2013-3-8 16:25:59 |顯示全部樓層
1) Facebook uid:100000555553105
2) 對阿狸的生日祝福(15字以上) :   祝阿狸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3) 喜歡【阿狸來了】遊戲的原因(15字以上) :  玩遊戲的時間太短~沒什麼時間完 阿狸剛好打發時間不過魔界之石很常沒打完~
4) 提供自己最喜歡的【阿狸來了】遊戲的戰鬥場面截圖
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1

好友

228

積分

中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發表於 2013-3-8 16:31:37 |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Tay 於 2013-3-10 12:57 編輯

1) Facebook uid:
您的Facebook UID: 100000533139220
2) 對阿狸的生日祝福(15字以上) :
阿狸庆生会~阿狸阿狸~祝您生辰快樂請您馬上上線,送你五朵花,第一朵身體健康跟著你;第二朵平安如意隨著你;第三朵事事順心伴著你;第四朵財源滾滾追著你;第五朵嘛.......生日快樂祝福小語~XD
3) 喜歡【阿狸來了】遊戲的原因(15字以上) :  
阿狸很可愛~又好玩~不會悶~操作簡易  活動多一點比較好  還有內容更新快ㄧ些~ 玩家才會多多唷~阿狸加油~XD
4) 提供自己最喜歡的【阿狸來了】遊戲的戰鬥場面截圖

~阿狸来了~

~阿狸来了~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1

主題

0

好友

273

積分

中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發表於 2013-3-8 16:33:27 |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Augus 於 2013-3-8 16:56 編輯

1) Facebook uid:100000242864335
2) 對阿狸的生日祝福(15字以上) :  祝你生日快樂,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,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,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!
3) 喜歡【阿狸來了】遊戲的原因(15字以上) :  喜愛阿狸來了的輕鬆簡單的遊戲系統,讓人不用花太多時間上面。
4) 提供自己最喜歡的【阿狸來了】遊戲的戰鬥場面截圖
003.JPG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8

主題

0

好友

596

積分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發表於 2013-3-8 16:33:35 |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小狐狸 於 2013-3-10 13:48 編輯

1) Facebook uid:100000235530407
2) 對阿狸的生日祝福(15字以上) :  
阿狸生日快樂~祝阿狸福如東海,壽比南山~~
3) 喜歡【阿狸來了】遊戲的原因(15字以上) :  
遊戲愈玩愈喜歡,有種不得不繼續玩的魔力喔~
4) 提供自己最喜歡的【阿狸來了】遊戲的戰鬥場面截圖
12.jpg
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1

主題

0

好友

273

積分

中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發表於 2013-3-8 16:45:15 |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Augus 於 2013-3-8 17:03 編輯

1) Facebook uid:100000242864335
2) 對阿狸的生日祝福(15字以上) :  願祝福縈繞著你,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,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裏。祝你:心想事成、幸福快樂!生日快樂!
3) 喜歡【阿狸來了】遊戲的原因(15字以上) :  喜愛阿狸來了的遊戲介面,簡單明瞭,讓人很容易上手。
4) 提供自己最喜歡的【阿狸來了】遊戲的戰鬥場面截圖
004.JPG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8

主題

0

好友

596

積分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發表於 2013-3-8 16:50:10 |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小狐狸 於 2013-3-10 13:50 編輯

1) Facebook uid:100000235530407
2) 對阿狸的生日祝福(15字以上) :  
阿狸生日快樂~祝阿狸財源廣進,遊戲愈來愈好喔!!!
3) 喜歡【阿狸來了】遊戲的原因(15字以上) :  
很多免費的設定,就算不花錢也可以玩的很開心
4) 提供自己最喜歡的【阿狸來了】遊戲的戰鬥場面截圖
13.jpg
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20

主題

1

好友

1223

積分

金牌會員

Rank: 6Rank: 6

發表於 2013-3-8 16:54:13 |顯示全部樓層
UID: 100000407983700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1

主題

0

好友

273

積分

中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發表於 2013-3-8 16:57:24 |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Augus 於 2013-3-8 17:12 編輯

1) Facebook uid:100000242864335
2) 對阿狸的生日祝福(15字以上) :  生日快樂!你快樂所以我快樂,你不快樂我不快樂。不管誰快樂,還是祝你生日快樂!
3) 喜歡【阿狸來了】遊戲的原因(15字以上) :  喜愛阿狸來了的遊戲介面,簡單明瞭,讓人很容易上手,快樂的遊玩。
4) 提供自己最喜歡的【阿狸來了】遊戲的戰鬥場面截圖
005.JPG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0

好友

115

積分

註冊會員

Rank: 2

發表於 2013-3-8 17:15:18 |顯示全部樓層
1) Facebook uid:
Facebook UID: 100000535787073

2) 對阿狸的生日祝福(15字以上) :
阿狸&桃子,生日快樂!!  祝福:親愛的狸狸生日快樂,事事順心,心想事成,萬事如意。。。
  
3) 喜歡【阿狸來了】遊戲的原因(15字以上) :  
阿狸來了是一款輕鬆的遊戲,简单的玩法

4) 提供自己最喜歡的【阿狸來了】遊戲的戰鬥場面截圖
untitled10.PNG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0

好友

60

積分

註冊會員

Rank: 2

發表於 2013-3-8 17:21:52 |顯示全部樓層
1) Facebook uid:
您的Facebook UID: 100005037703153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1

主題

1

好友

331

積分

中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發表於 2013-3-8 17:29:16 |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娟宇 於 2013-3-8 18:56 編輯

1) Facebook uid: 100000995803923
2) 對阿狸的生日祝福(15字以上) :愿魅力不可挡,天天有人爱,祝成功和快乐永伴着你!
3) 喜歡【阿狸來了】遊戲的原因(15字以上) :  第一次见到阿狸的时候就喜欢它那纯真,可爱,无辜的模样。里面的卡通设计虽然简单,但有趣,吸引人。游戏内容简单,不花费时间,可以很快或慢慢完成,可以随着自己的生活节奏来玩游戏。战斗场面不暴力,小阿狸打输得时候,哭得“泪如水柱”的样子cute 死啦!


4) 提供自己最喜歡的【阿狸來了】遊戲的戰鬥場面截圖

Ali000191.jpg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0

好友

60

積分

註冊會員

Rank: 2

發表於 2013-3-8 17:30:41 |顯示全部樓層
1) Facebook uid:
您的Facebook UID: 100005037703153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0

好友

115

積分

註冊會員

Rank: 2

發表於 2013-3-8 17:30:44 |顯示全部樓層
1) Facebook uid:
Facebook UID: 100000535787073

2) 對阿狸的生日祝福(15字以上) :
阿狸&桃子,生日快樂!!  祝福:親愛的狸狸生日快樂,我们会一直支持你的,^.^V
  
3) 喜歡【阿狸來了】遊戲的原因(15字以上) :  
阿狸來了是一款輕鬆的遊戲,简单的玩法,讓人很容易上手

4) 提供自己最喜歡的【阿狸來了】遊戲的戰鬥場面截圖
untitled11.PNG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1

主題

0

好友

273

積分

中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發表於 2013-3-8 17:33:58 |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Augus 於 2013-3-8 17:35 編輯

1) Facebook uid:100000242864335
2) 對阿狸的生日祝福(15字以上) :  願祝福縈繞著你,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裏。祝你:心想事成、幸福快樂!生日快樂!
3) 喜歡【阿狸來了】遊戲的原因(15字以上) :  喜愛阿狸來了的遊戲介面,簡單明瞭,讓人很容易上手,快樂的遊玩。
4) 提供自己最喜歡的【阿狸來了】遊戲的戰鬥場面截圖
006.JPG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1

主題

1

好友

331

積分

中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發表於 2013-3-8 17:35:26 |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娟宇 於 2013-3-8 19:21 編輯

1) Facebook UID: 100000995803923


2) 對阿狸的生日祝福(15字以上) :朝气,蓬勃,向上,激情,冲动,感性,好奇。随时都有惊喜,随时都有惊讶,随时都有惊异。【阿狸來了】加油!生日快乐,百尺竿头,更进一步!

3) 喜歡【阿狸來了】遊戲的原因(15字以上) :  让人耳目一新的游戏,主人翁阿狸的设计让人怜爱。游戏不复杂,又可以通过这游戏认识新朋友,有疑问时可到粉丝页或讨论区,很方便。游戏不会占据太多时间。

4) 提供自己最喜歡的【阿狸來了】遊戲的戰鬥場面截圖:

Ali000195.jpg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0

好友

60

積分

註冊會員

Rank: 2

發表於 2013-3-8 17:38:20 |顯示全部樓層
1) Facebook uid:
您的Facebook UID: 100005037703153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2

主題

0

好友

79

積分

註冊會員

Rank: 2

發表於 2013-3-8 17:40:23 |顯示全部樓層
1) Facebook uid:UID: 100000192344768


2) 對阿狸的生日祝福(15字以上) :  祝福阿狸 天天開心 可以順順利利 平平安安


3) 喜歡【阿狸來了】遊戲的原因(15字以上) : 遊戲簡單容易上手 看起來很快樂 加油~!
4) 提供自己最喜歡的【阿狸來了】遊戲的戰鬥場面截圖

250.JPG
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0

好友

60

積分

註冊會員

Rank: 2

發表於 2013-3-8 17:46:08 |顯示全部樓層
1) Facebook uid:
您的Facebook UID: 100005037703153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8

主題

0

好友

596

積分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發表於 2013-3-8 17:54:39 |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小狐狸 於 2013-3-10 14:35 編輯

已佔領~~~~~~~~~~~~~~~~~~~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1

主題

0

好友

273

積分

中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發表於 2013-3-8 17:58:02 |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Augus 於 2013-3-8 20:49 編輯

1) Facebook uid:100000242864335
2) 對阿狸的生日祝福(15字以上) :  原所有的快樂,所有的幸福,所有的溫馨,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!生日快樂!
3) 喜歡【阿狸來了】遊戲的原因(15字以上) :  喜愛阿狸來了的遊戲介面,簡單明瞭,讓人很容易上手,快樂的遊玩。
4) 提供自己最喜歡的【阿狸來了】遊戲的戰鬥場面截圖
007.JPG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Archiver|m+遊戲

GMT+8, 2020-8-7 06:49 , Processed in 0.184113 second(s), 7 queries 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3 Comsenz Inc.

回頂部